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幻灯

溧阳常务副市长周卫中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天目湖校区筹建事宜

时间:2018-03-30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994

  329日下午,溧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卫中一行来我校走访,洽谈天目湖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卫中介绍了天目湖校区建设的主要进展、下阶段主要任务及其他相关工作。周卫中表示,溧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工作,将在后续建设过程中,以满足学校功能需求为宗旨,坚持质量为上,在校园规划、建筑功能需求、工程质量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支持和保障,推进新校区建设、发展,确保20199月份能顺利投入使用。目前,天目湖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完成校区第一个标段的工程招标,将于4月正式开工建设。双方应迅速成立联合工作机制,开展多层面的沟通交流,全面推进天目湖校区建设。

宋迎东非常感谢溧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天目湖校区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下一阶段,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建设天目湖校区意义十分重大,是南航发展的百年大计,一定要坚持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规划建设。充分借鉴学校现有两校区成功建设经验,真正实现校地双方约定的“校区建设三十年不落伍”的共同目标。

双方就合作办学协议、校区场地标高、智慧校园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