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规划建设  单体设计

学生宿舍(一期)

时间:2018-03-30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1518




专心致志夫复何求,偶尔小憩自得心安,这里是学习的乌托邦,这里是身心的自留地。

——天目湖校区学生公寓


(整体鸟瞰图)


设计理念

天目湖校区学生宿舍区是按照书院式模式进行建设,空间上,集学习(学生自学教室)、生活(宽敞的四人宿舍、设备齐全的独立卫生间、自助售卖设施、无线网、智能化管理、开水房、净水设施、宽敞的晾晒平台)、娱乐(健身房、社团活动)、服务(自助洗衣房 、爱心活动室)等功能于一体。为我校将来实行“书院制”教育管理模式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一体化设计——加倍便利萌新


风雨连廊贯通整个宿舍区

贴心风雨连廊贯通世界,为你在校园里撑起一片保护伞,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暴晒、暑热,你都可以安心无忧的穿梭在连廊中,去学习、吃饭,每一个宿舍都被连缀其间,幻影移形,去你想去的地方。




暖男设计——加倍呵护萌新

人文园林环绕

园林环绕整个世界,雍容的豪宅邸让你舒适又愉悦,有我在,你的身份高贵无比。



广阔活动空间

视野覆盖不及之一,广阔的大空间使你自由又放松,有我在,你的翅膀随意翱翔。



全能设计——如家温暖萌新

高标准配置

四人间

精致宿舍四侠入住,大空间里小家庭,大声喊:we are 伐木累!

独立卫浴

独立卫浴保卫隐私,宿舍内部有单间,走廊增设公共盥洗室,哼着小曲洗个澡,身轻体健精神好。

增设窗帘

唯美窗帘伴你如梦,夜深入梦心相随,养眼舒适惹人醉。



宅男设计——科技便利萌新


自助洗衣房

自助洗衣解放双手,一体式设计让你从容应对污渍,我设计,你的洗衣一站搞定。



净水器

净水处理放心饮用,贴心的服务给你清爽饮用口感,我设计,你的净水清澈见底。



多样功能区域——功能丰富萌新

自习室

肌肉组合之自习室,足不出户让你可以读遍天下书,携手我,你的学习不必担忧



活动室

肌肉组合之活动室,安心讨论令你无需寻找空教室,携手我,你的活动风生水起。



生活超市

肌肉组合之生活超市,琳琅满目商品使你购物多样选择,携手我,你的日常五光十色。


快递超市

肌肉组合之快递超市,近在咫尺为你取件寄件畅通无阻,携手我,你的宝贝安全抵达。


捐赠室

肌肉组合之捐赠室,爱和善念留给你去散发,携手我,你的爱心落地、生根、发芽。


灯光球场

肌肉组合之灯光球场,灯火通明的灯光球场安防你的激情,携手我,你的活力尽情释放。


小憩空间

肌肉组合之小憩空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携手我,直指心中的星辰和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