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溧阳市相关部门赴天目湖校区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23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470

222日下午,生命康原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孙渊灿带队,溧阳市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局、古县街道等部门负责人赴我校天目湖校区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保卫办、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驻区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缪长宗向检查组汇报了春季学期教职工及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组织管理情况,他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落实好省内省外教职工、学生返校及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保障校区开学。管委会运行保障办公室主任韩路就落实进出校门管控制度、核酸检测实施办法、隔离区设置、应急处置及海外学习中心学生入校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检查组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学校和地方的联防联控工作,全力保障开学交通秩序及零星返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开学后的教学、生活统一安排,确保安全有序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