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赴天目湖校区看望返校学生并慰问工作人员

时间:2021-03-01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599

227日,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黄炳辉一行来到天目湖校区,看望了首批返校的省外学生,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驻区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陶勇一行在校区西北门察看了体温检测、学生身份核验等入校的全部流程,察看了核酸检测现场;在学生宿舍与返校的省外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在校区学习生活的感受;陶勇向溧阳市护航返校的执勤警察表示感谢;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医护人员、校卫队员、志愿者表达感谢,对驻区各相关职能部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开学顺利进行给予充分肯定。



陶勇指出,要严格贯彻上级部署,因地制宜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区教学、生活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