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联合校工会、体育部举办教职工“艺苑讲堂”文体培训班

时间:2021-03-24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429


为丰富天目湖校区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校区凝聚力,激发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区建设和保障工作之中,本学期天目湖校区联合校工会、体育部继续举办天目湖校区教工“艺苑讲堂”文体兴趣培训班。

经前期广泛征集意见,本学期的“艺苑讲堂”决定开设健身、搏击、形体操三类培训班,分别由体育部的厉余浩、蔡孟彪及继续教育学院的高雅三位青年教师主讲,共计有四十余名教职工成功报名参加。

在健身课上,厉余浩用泡沫轴、哑铃唤醒学员们的身体机能,手把手讲解了各种健身器械的使用方法和训练部位,打造校区科学运动新模式。



在搏击课上,蔡孟彪组合运用拳法、腿法技术,加上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和高爆发力的速度训练,提高学员的四肢协调配合能力,进而提高学员的反应能力和集中专注度。



在形体操课上,高雅先带领学员做了拉伸训练,伸展全身的肌肉、韧带,而后跟随轻快优美的背景音乐《踏浪》的节拍,学员们练习精心编排的形体操。



据悉,教工“艺苑讲堂”文体培训班是天目湖校区教职工的常态化文体活动,每学期,天目湖校区工会结合校区优势师资力量和设施资源,向工会全体成员征集培训班设置意愿,并在学期初开放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