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在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荣获三项殊荣

时间:2021-03-26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775

323日,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部署会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遥,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勇主持。

王晖做题为《顺时应势,勇开新局,为高质量开启新征程汇聚磅礴伟力》的工作报告。杭育新部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工作。郑永安做了总结发言。

会上颁发了2020年度十佳宣传信息员、好新闻奖、金评论奖、2019-2020年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优秀二级网站等奖项。天目湖校区党工委荣获三项奖项:校区官网获得2020年度优秀二级网站,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获得2020年度金评论奖,校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宣传信息员寇晓洁获得2020年度“十佳宣传信息员”称号。




在交流发言环节,寇晓洁作为宣传信息员代表做了题为《书写创业篇章 讲好校区故事》的交流发言,从讲好思政故事、讲好宣传故事、讲好文化故事三个方面总结了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助推校区发展、服务校区治理效能提升的诸多实践。



2021年,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形势和重点,结合校区发展实际,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