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天目湖校区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18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567

驻天目湖校区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生产安全月》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暑假及假期前后校区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校区管委会将于6179:30组织校园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重点

(一)假期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知识和操作规程培训情况、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建立情况;

(二)特种设备、重要设施的管理及使用情况;危化品、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

)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保养情况、单位所在楼宇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

)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关注施工动用明火、电动车充电、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五)同步现场查勘校区内部关键待改造修缮的重点区域。

1、工作安排

(1)各单位自查

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懈怠麻痹思想,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单位的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真正使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二)集中检查

6179:30—11:30进行集中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组:

组长:王伟华

组员:田涛、陈跃进、马丽佳、姜开峰、陈斌(联络员)

检查区域:风雨操场、田径场及看台、实验楼、地下停车场、西门、西北门、北门及校园周边。

第二组:

  长:殷凯

  员:寇晓洁、张金成、吕婧、李双、王春平、丁律(联络员)

检查区域:综合服务楼(含负一楼电梯)、师生服务大厅、食堂、教师公寓楼(含一楼办公室及营业网点)。

第三组:

  长:缪长宗

  员:黄耀龙、韩路、孙祖霞、邱津、王菲(联络员)

检查区域:学生公寓楼(含一楼办公室及营业网点)、务工人员公寓、巡天楼、图书馆、沿湖栈道区域、医院(含负一楼电梯)、电站、垃圾站。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