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6-18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560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11日上午,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以“总结历史经验、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科级干部,组织员参加会议。



  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作题为“深学笃行科学思维方法,加快实现校区跨越式发展”的重点发言,他结合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六大思维方法,分享了以底线思维、法治思维为坚实基础,历史思维、创新思维为中坚核心,战略思维、辩证思维为顶层设计的一套科学思维方法体系,确保天目湖校区能按时保质建成支撑学校“双一流”发展的办学空间。

  校区管委会运行保障办主任韩路以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遵循,详述了通过信息化技术提升校区综合治理与服务保障能力的方法思路,提出要把握制度优势,乘时代东风,以数据驱动打造“智慧型”校园。

  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现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专题读书班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交流心得体会。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强调,要以创新、协调、安全、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与管理谋篇布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华、殷凯分别结合就在新校区讲好南航故事,助力溧阳生态文明建设作相关发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力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的治理与发展相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