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期间天目湖校区交通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1-09-17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917

各单位:

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天目湖校区实际情况,9227:0019:009257:0019:00,将对进入天目湖校区的各类机动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教职工车辆及人员

教职工机动车、非机动车及人员在新生报到时间段一律从西门进出。

西门开放通行时间:7:00——19:00。

1.机动车辆进校后, 按交通临时管制线路行驶, 车辆一律停放在综合楼地下停车场、A4实验楼北侧停车场或风雨操场西侧停车场,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按要求安全行驶,不得驶入教学区和生活区。

2.非机动车进校后一律停放至综合楼东侧停车棚或南山苑4幢楼下。

二、学校班车

学生返校期间,学校班车从西大门进出。

三、后勤保障车辆

所有食堂、超市供货等车辆必须在学生返校报到当日之前完成供货并离开校园,报到期间供货车辆禁止进校,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报备至保卫办公室。

四、基建施工车辆及人员

学生返校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急事抢修人员进入校园;如确因工期紧张需要在学生返校期间施工的,请提前两日向校区管委会提出申请,保卫办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车辆进校时间和校内行驶路线。

五、送学生的私家车辆及人员

返校学生从西北门进校,西北门开放通行时间:24小时。

学生校返的私家车辆一律不准进校,服从交通指挥人员管理,可有序停放在西北门外梅岭玉大道两侧马路。

学生返校期间,各单位如有涉及车辆出入的特殊情况,请提前与保卫办联系(联系人:张金成,手机:13914490899)。



保卫处驻天目湖校区保卫办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