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1-09-19来源: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点击:484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16午在天目湖校区综合服务楼3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主持,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科级干部,组织员、宣传信息员,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平旭教授进行题为《百年风华再出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平旭教授将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响应党的号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凯结合天目湖校区工作谈论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殷凯指出,在校区建设上,要加大与政府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越的资源保障;作为校区工作者,面对阻碍要不畏惧、不退缩,埋头苦干,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秀宝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初心”,谈论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张秀宝提出,我们要努力坚守教育初心,担当使命,为校区建设而奋斗。




最后,张新明强调,我们要坚持真理、坚持理想,弘扬先进文化。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在天目湖校区建设的实践、探索中,我们要将建党精神具体落实到师生服务上面,甘于奉献,始终将学校师生利益摆在前面,勇于和工作中的困难作斗争,为建设一流南航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