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1-06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439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1月6日,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朱宏、王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寇晓洁主持。

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会议的情况,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0名,实到7名预备党员1名,实到1名发展对象3名,实到2随后,发展对象朱宏、王妍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表明自己的态度与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是否建议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表达意见。再次,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根据表决情况,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通过关于接收朱宏、王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两位同志表示,加入党组织后,将会以党员标准严格约束自己,服从党的安排,听从党的教诲,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