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一)负责执行学校对天目湖校区的各类决策,负责校区规划建设的组织实施和相关日常事务等。

(二)配合有关部门起草编制天目湖校区的规划协调组织天目湖校区校园建设规划的设计工作

(三)负责做好与当地政府的协调工作,代表学校协调地方政府制天目湖校区年度建设计划,完成各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

(四)负责沟通联系校内相关职能部处、学院和直属单位,组织协调天目湖校区功能布局和楼宇功能需求的征集论证,提出天目湖校区各单体建筑设计要求。

(五)组织协调天目湖校区市政工程、道路及强、弱电等综合系统方案设计,提出天目湖校区道路、综合管网、景观、绿化工程等设计需求。

(六)做好天目湖校区在建工程的工程质量和建设周期的监管。

(七)组织协调天目湖校区建设项目档案资料移交学校档案部门接管。

(八)配合学校资产管理部门,做好天目湖校区完工项目的校内验收工作。

(九)负责落实天目湖校区产权整体移交工作

(十)承担天目湖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