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职能


 

 

党政办公室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起草校区工作计划、报告、总结、通知等文件,组织拟定校区性规章制度,实行科学化管理;执行校党委组织、宣传、纪检部门及校工会部署的工作;负责校区的对外联络;跨部门工作协调、工作督办及其他行政工作。

在校区设立师生服务中心,把面向师生的服务性事务,统一在师生服务大厅集中办理、协同办理,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由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信息化处等天目湖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按照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好等标准,结合部门实际,以固定岗位与非固定岗位相结合的入驻模式,选派工作人员入驻校区,开展相关业务办理,人员要求相对稳定。同时,通过半日达、次日达等业务,满足跨校区用章用印需求。各部门窗口派驻人员接受所属部处及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双重领导。

工作人员:

科长:寇晓洁

科员:江蕊、孙逸涵

办公电话:0519-88970897

  

项目管理办公室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天目湖校区总体功能布局和建筑单体功能需求的论证;编制天目湖校区建筑、结构、消防、强弱电、给排水、信息化等各专业设计要点;负责天目湖校区总平面布局、建筑方案、综合管网等设计方案审定;制定天目湖校区年度建设计划,完成各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及建设周期的监管;组织协调天目湖校区建设项目校内验收、档案资料移交及产权整体移交工作;组织协调质保期内的保修工作;负责天目湖校区改造项目的方案审核及施工监管等工作。接受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和校区管委会的双重领导。

工作人员:

科长:马丽佳

科员:姜开峰、周思通、王妍

办公电话:0519-88970001、0519-88970029

  

运行保障办公室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校区内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协调保障工作;负责对接与协调信息化、图书馆、保卫、校医院和后勤等驻校区各部门在校区的建设、运行情况;负责校区内相关公共设施、设备运行维修保养工作;负责校区内场馆、住宿等申请流程的制定;负责后勤合作协议的预算、决算工作;负责天目湖校区内维修改造项目的需求汇总、功能审批工作。

工作人员:

科长:何朋

科员:朱宏、王萌

办公电话:0519-88970058、0519-88970101


校区学工办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结合校区特色和学生特点,指导驻区学院开展天目湖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组织指导驻区学院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要求,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及应急能力培训,组织应急预案演练;做好校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宣传引导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开展校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负责校区御道讲坛(天目讲堂)等文化素质教育阵地建设;组织开展校区特色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组织校区学工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加强校地联动,协同资源服务学生成长;定期组织开展校区学工人员工作例会,专题研讨校区专项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各项学工要求落实督察。

工作人员:

科长:张秀宝

科员:顾津榕

办公电话:0519-88970027


校区团工委

主要职责:

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要求,组织天目湖校区团员青年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指导驻区学院开展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组织实施天目湖校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负责指导天目湖校区学生组织、社团建设和管理,开展青年权益维护工作;建设校区学工新媒体建设;组织开展校区特色品牌青年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组织开展科创教育和赛事相关活动,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相关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工作人员:

科长:肖杰

科员:严敏豪

办公电话:0519-8897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