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积极推进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30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875


726日,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学生宿舍智能化设计对接论证会。信息化处、学生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天目湖校区信息化顶层设计任务承接单位溧阳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校区学生宿舍智能化设计方案的主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设计过程各方意见落实情况、设计依据和功能体现分别做了说明,通过设计图对各子系统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校方人员听取了溧阳电信公司的阐述、又与他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从整体规划的前瞻性、平台设计的系统性与科学性、对用户需求分析的针对性等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讨论,会议要求溧阳电信公司依照校方各使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设计方案。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地做好天目湖校区信息化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