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推进新校区园林景观设计工作

时间:2018-09-05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783

  95日,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园林景观设计方案研讨会。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计单位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就天目湖校区园林景观绿化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案做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人员纷纷献计献策,就园林景观概念方案、主题分区、主题规划等方面,与设计单位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就如何展示南航文化底蕴、学校办学传承、溧阳当地特色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天目湖校区的园林景观设计,既要充分表现学校丰富的文化内涵,又要与校区地处溧阳的当地特色设计风格协调统一,同时还应体现自然生态的层次性,将天目湖校区园林景观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会后,设计单位将根据此次研讨会的专家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