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姜开峰、吴永祥分获“2019南航年度人物”及提名奖

时间:2020-01-17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727

1月16日下午,学校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明故宫校区举行。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姜开峰、保卫处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主任吴永祥作为“2019南航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与在校中科院院士,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高层次人才代表,省部级以上项目、成果、团队、平台等负责人代表,各学院、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茶话会上,赵淳生、朱荻、宣益民三位院士一同为“2019年南航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2019南航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中旬启动,在各学院、各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学校南航年度人物评选委员会初评、公示和终评等环节,评选出“2019南航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3名,姜开峰、吴永祥脱颖而出,分获“2019南航年度人物”及提名奖。


姜开峰,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高级工程师。他在南航工作35年,曾主持多项校园工程建设项目,取得较为优秀的成果。凭着多年丰富的规划建设工作经验和对南航的深厚情感,他主动请缨投身于天目湖校区的规划建设,始终抱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大力促进天目湖校区各项建设工作的推行。在烈日酷暑和严寒下他深入施工现场,监督建设进度,对接各使用单位,艰苦协调,保障校区建设的正常推进。2000张图纸,近1000条图纸意见,30000字左右规划设计要点见证了他在天目湖校区规划建设的全情投入和辛勤付出。



吴永祥,保卫处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主任。他迎难而上,圆满解决了天目湖校区校园保卫管理三大难题,保障了校园警卫队伍组建正常运行、监控消防等设施正常运行、校园安全秩序正常运行。自天目湖校区投入使用以来,面向校区师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必修课教学、第一届学生公寓消防演练、第一届“11.9”大型校园广场宣传等活动,建立了常州高校首家校园警务工作站。新校区工作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他主动谋划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安全教育、安防信息化、警校共建等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