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常州首家高校消费维权服务站在南航天目湖校区揭牌成立

时间:2020-11-13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723


1112日上午,常州市首家高校“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举行。

南航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雪波共同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据了解,早在2019年,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和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接洽,作为面向全校师生的维权服务机构,维权服务站是连接校园内外消费安全和市场监管的桥梁。

此次南航天目湖校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的揭牌成立,也标志着我市的消费维权服务工作正式走进高校。

在高校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既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创新,我们将以这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来深化与高校的合作,我也相信我们与南航的合作,路会走得越来越宽、越来越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雪波告诉记者。

截至今年,30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相聚在南航天目湖校区,他们的吃穿住行都和消费息息相关。学校将利用此次揭牌的机会,充分发挥消费维权站的功能,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消费环境。


  南航天目湖校区‘12315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将充分发挥校内站点的优势,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对师生维权工作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解决师生遇到的消费者权益问题。”南航天目湖校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站长韩路告诉记者。

  “政府发力、监督给力、学校出力,维权服务站的建立和常态化的运行是落实学校党委、学校行政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一项有利举措,让师生的消费维权更加专业、便利和便捷。”南航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