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天目湖校区看望慰问新入职员工

时间:2020-11-13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947

1113日上午,我校召开天目湖校区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黄志球,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姜斌主持。


郑永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驻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工作人员为天目湖校区建设、管理、运行所做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郑永安指出,建设天目湖校区是学校坚持“四个面向”,支撑服务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教育强国战略的重大决策,是学校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举措,也是围绕溧阳产业特点,拓展学科面向,吸引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全体校区工作人员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完善“一校两地四区”功能建设、提升溧阳市城市品质、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前,郑永安一行先到教室与师生进行交流,随后到施工现场了解校区二期建设推进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停机坪的准备情况。


会后,人事处为新入职员工解读了岗位评聘等相关政策。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健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