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举行“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迎春送福活动

时间:2021-01-14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1856

112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天目湖校区管委会承办的“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迎春送福”活动在天目湖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现场限制了同时进入大厅的人数,但参与热情不减,师生服务大厅门口排起了长队,校区各驻区单位师生员工近300人分批次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溧阳市天目湖生命康原建设指挥部的书法家们,以及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辅导员颜冲、陈晓善,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接待部副主管贺淑琴,现场挥毫泼墨,长桌排开,笔墨铺就,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深厚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





活动现场的翰墨清香与师生员工的欢笑交织,氤氲着浓浓的年味。“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彩云滚滚来”、“牛年喜奏丰年乐,人世笑迎盛世春。”等承载着新年憧憬的春联、“福”字道出了校区师生员工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校区建设发展欣欣向荣的美好期盼。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的学子也自创了轻松诙谐的对联,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了200余幅南航定制版的“春联”和“福”字,受到了校区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溧阳市的书法家们亲笔书写的“春联”和“福”字,不仅让师生员工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更营造了校区浓郁的新春气氛,让校区的师生员工切身的感受到了学校细致入微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