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共筑防疫屏障,天目湖校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1-04-14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376

412-13日,天目湖校区疫苗接种工作在风雨操场有序开展,疫苗接种首日,校区领导和驻区单位负责人来到现场,看望、鼓励在场师生,关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带头完成首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到现场指导接种工作。



天目湖校区集中接种点分为健康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科学规范执行疫苗接种流程,校内工作人员及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在现场组织引导,接种师生自觉遵守现场秩序。集中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共有2391名师生员工、后勤及安保人员完成疫苗第一针接种,天目湖校区接种率达83%

为顺利推进校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天目湖校区提前谋划,由管委会牵头,统筹协调校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信息化处等部门,与溧阳市相关部门精准对接,制定了详细的接种流程,高效地完成了校内宣传引导、接种意向摸底、接种场地布置、和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现场共设有8个登记台、12个接种点、200个留观座位,各学院和驻区单位根据疫苗接种安排按照网格化的方式,分时、分批完成身份验证、疫苗接种、留观等环节,不停教、不停学,最大程度地减少对校区正常教学计划的影响。



天目湖校区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建立起免疫屏障。校区将进一步组织统计接种疫苗人数情况,并积极与属地政府、疾控部门和社区医院联系,做好后续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