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021学年换届答辩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09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632


63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换届竞选答辩在综合服务楼举行。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运行保障办公室,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团委,学生处学生事务科,后勤服务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十三学生候选人逐一上台,重点围绕“自我介绍”,“工作实绩回顾”,“岗位未来构想”等三个主题进行精彩演讲,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冲同学对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020-2021学年的主要工作向现场观众进行汇报。他从活动开展、组织架构与人员培养、业务服务等四个方面展开,系统回顾了天目湖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本学年逐渐完善、日益丰满、凝聚力持续提升的发展历程。一年来,他们勇于探索、锐意改革,在服务师生工作中“摸着石头过河”,开辟出了自己的发展道路,在团结同学和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缪长宗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员推动“从01”所付出心血的感谢与肯定。他从“抱定宗旨”、“砥砺德行”、“创新方法”等三个方面鼓励学生,要聚焦师生急、愁、难、盼问题,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秉持从学生中来、到师生中去的良好态度,在新的工作阶段继续绽放光芒。



据答辩情况及实习期间表现综合评定,主持人现场宣读了孙灵等十二位同学的竞聘结果,嘉宾评委为以上同学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