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天目湖校区二期第一批工程正式交付

时间:2021-07-06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1005

2021年7月6日,我校天目湖校区二期第一批工程交付仪式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溧阳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及相关部委办局、各镇(区、街道)、城发集团和项目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天目湖校区师生代表出席交付仪式。交付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主持。

 

 

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表示,在可以想见的未来,与南航一往直前、一苇以航,创造更加值得期待的未来,依然是、持续是、永远是溧阳的最佳选择。这一最佳选择,始于打造三十年不落后的南航校园与溧阳公园城市建设的旨归同向,成于“育人为本、学术兴校、特色发展”的南航使命与溧阳绿色现代化目标的奔跑同行,兴于“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南航精神与“溧阳最美风景是人”内涵的汇聚同力。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历经13个月的紧张施工,天目湖校区二期第一批工程在今天正式交付了!这是南航与溧阳共建天目湖校区过程中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南航“一校两地四区”空间布局掀开了振奋人心的新篇章。郑永安表示,建设天目湖校区是溧阳和南航双方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践行“走出南航的围墙思考发展,跨出南京城谋划南航未来”办学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溧阳人和南航人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奋力谱写“名城哺育名校、名校滋养名城”的华美篇章。

 

 

 

仪式上,溧阳市长叶明华向我校校长单忠德赠送了校区行政楼模型,并共同签署了南航—溧阳深化合作协议,标志着校地双方以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合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为抓手的全面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溧阳市市长叶明华、建设单位代表陈金伟、市民代表宋建平,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教工代表江波、学生代表张博昱,共同为天目湖校区南大门揭幕。南航天目湖校区二期第一批工程正式交付,为南航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我校“一校两地四区”办学格局开启全新篇章、迈出全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