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开展新入驻辅导员培训

时间:2021-09-07来源: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点击:257



为使新入驻天目湖校区辅导员尽快熟悉校区环境、了解驻区部门业务、做好迎新准备工作,93日下午,天目湖校区新入驻辅导员培训在综合服务楼301会议室正式开班。天目湖校区全体领导、各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驻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9名新入驻辅导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贡海俊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对新入驻辅导员到校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楼宇启用情况、校区管理架构以及目前发展形势和任务。副主任王伟华、殷凯、缪长宗分别从天目湖的规划建设、综合协调、运行保障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辅导员鼓励学生参与到校区建设发展中来,共同建设美好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对新入驻的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希望辅导员们传承优良作风,做出表率,以文化人,培养好学生,与校区共成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天目湖校区部分驻区单位负责人分别从校区教学管理、财务报销、学生就医、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场馆借用及实地参观等方面为新入驻辅导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保障2021级信息类学院新生顺利入驻开展相关基础性工作之一,后续将持续加强辅导员的培训,提升辅导员对校区情况熟知和对溧阳文化的了解,同时以老带新,巩固提升校区学生工作优良作风,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