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9-13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397

各院级工会:

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战胜疫情的重要基础,也是正常生活、工作的基本保障。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现组织开展“喜迎国庆健步走 启航时代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1日至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安排

教职工每日自行安排时间健步走,通过登录“快乐走吧”微信小程序统计步数,活动期间每日健走步数满3000步的教职工,可参加线上抽奖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共设“幸运奖”1600名,“达人奖”50名。9月11日至9月30日每天线上抽取“幸运奖”80名,活动结束后,累计步数总排名前50名可获得“达人奖”。

四、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微信运动”并启用该功能,活动期间须确保已启用微信运动数据同步。

2.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首次登录须点击“微信授权”→登录页面输入“姓名”和“工号”,验证成功后即可登录。此后,只要每天在23:00点前登录小程序即可。





“快乐走吧”小程序二维码

3.健步走时请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联系人:曾钰媛梦 联系电话:84897447




校工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