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天目湖校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7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546

9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天目湖校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副校长黄志球、姜斌、吴启晖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主持会议。

 


会上,发规处、人事处、国资处分别汇报了天目湖校区整体规划、师资引聘、教工住宅建设等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及职能部处进行了交流发言。



单忠德高度肯定了天目湖校区建设的阶段进展和重要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建设,他指出,要坚定办学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天目湖校区建设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统筹推进“一校四区”建设;要坚定发展自信,创新开拓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全面准确把握校区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广泛汇聚各类优质办学资源,力求在发展中破解难题;要坚定推进自信,确保责任落实,加速加力推进天目湖校区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密切相关部门、学院的工作协同,在师资引培、科研管理、运行保障等方面切实形成支撑天目湖校区改革发展的政策组合拳。

 

 

郑永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天目湖校区为学校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继续大力解放思想,把思想解放作为推动天目湖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关键,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把解放思想的新成效体现到校区建设的方方面面;要锤炼担当实干的真本领,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校区整体规划、人才引培、配套设施建设各项任务,开辟“一校四区”建设发展新境界;要深刻把握校区功能定位规划,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在推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坚持整体性、长远性、现实性相统一,切实做到一体把握、全局统筹、协同推进、联动发展,为推动“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国资处、天目湖校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