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顺利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17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507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天目湖校区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15-16日,接属地防疫部门通知天目湖校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属地防控要求今年寒假期间在校区选取确定风雨操场、西操场看台一楼、西操场看台二楼等三个全员核酸采样场地,并配备充足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315日,接属地紧急通知须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天目湖校区即时响应,于2小时内将检测场地、物资、工作人员、检测安排等准备就绪。根据校区师生规模和医护力量等实际情况,启用2个采样点,共设置8条检测通道,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高效的工作开展离不开各驻区单位的通力协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牵头,累计协调160余人次的师生作为现场志愿者,参与场地布置、采样信息录入、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场地及物资保障等工作。



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校地通力合作,截至3162045分,天目湖校区完成两轮共计8142人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