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2022年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时间:2022-10-03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297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921日上午,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30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暨2022年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本次学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寇晓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联系支部的党工委委员潘顺荣参与学习。



支部书记寇晓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讲话中的重点问题。支部副书记李小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王龙龙同志领学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案例的经验总结,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旨在提升反腐倡廉意识。

会上,马丽佳同志结合校区建设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反腐倡廉意识在校区建设中的种种体现,并进一步加强了重视廉政工作的决心。郝宇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员责任义务的理解发表了要从根本上树立“反对腐败、提倡廉洁”的学习感悟。任陆静同志以自身教务工作为出发点,论述了反腐倡廉精神在学校教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

支部书记寇晓洁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支部党员应严于律己,提升自身对待廉政工作的思想觉悟,在不断领悟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最后,潘顺荣强调,反腐倡廉工作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必须常抓不懈。有守牢防腐拒变底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