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举办“廉洁新时代,手绘扬清风”手绘作品展

时间:2022-12-15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3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12月13日,天目湖校区于东篱苑广场举行了“廉洁新时代,手绘扬清风”手绘作品展。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伟华、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校区党工委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第九个国家公祭日,为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在场师生集体默哀一分钟。



王伟华在讲话中强调希望老师们、同学们从廉洁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持续加大清廉文化作品供给力度,以廉洁文化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对“清廉南航”的心理认同、行为趋同,为学校“清廉南航”建设、营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育人生态、文化生态贡献天目湖校区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蒋世泽领誓,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立志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南航学子,坚持诚信待人,诚信应考,树诚信品格,塑诚信人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大家有序地“立诚于心以树人,树信于人以立事”为题的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最后,同学们分组一言九鼎诚信教育主题作品绘图上色并参观主题画展。



“水润廉心”“公生明,廉生威”“百年奋斗路,廉洁扬清风”……本次作品展面向校区师生党团支部共征集手绘作品40件,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立意深远,紧扣廉洁文化主题。用手绘艺术形式展现廉政文化,既丰富了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生动形象的宣传了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廉政文化“润物细无声”的浸润,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