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云萍来我校天目湖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6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424

1214日,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云萍来我校天目湖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出席活动。




宣讲中,白云萍结合常州实际,围绕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必由之路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白云萍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情况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她指出,学校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怀抱梦想、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杭育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白云萍主任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常州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给予南航师生极大的启发。杭育新指出,南航与常州是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融合发展新格局不断深化,天目湖校区建设成果令人振奋。希望天目湖校区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校区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加快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提升,以新溧阳人新常州人的姿态主动贴近地方、融入地方,在服务地方中实现天目湖校区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南航力量。



会上,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介绍了校区规划与建设情况,师生代表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与常州市有关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宣讲会前,白云萍一行参观了型号飞行模拟实验室、演示风洞实验室、体育馆游泳馆、电类学院楼组团、自动化学院科创空间。常州市、溧阳市有关部门,我校天目湖校区、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