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四党支部成立并选举产生支委会委员

时间:2024-03-21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点击:35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和有关文件,为进一步加强天目湖校区党组织设,经校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并报上级同意,新成立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四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党员由校区党工委、保卫处的党员组成。

3月20日,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四党支部校区综合服务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伟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筹建召集人黄耀龙主持。


 


会上,黄耀龙首先代表支部筹建工作组向党员报告支部成立的背景和筹建工作开展情况。本次第四党支部支委选举,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庄严、规范。经过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投票选举,任雯、柏开国、胡雅利、黄耀龙四名同志当选第四党支部支委。任雯作为支委会代表表态本届支委会将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不辜负校区党工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

 

 

王伟华代表校区党工委对第四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四支部的成立体现了校区党工委对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决心,旨在促进各部门党建、业务水平的双提升,作为一线教职工基层党支部,在服务师生、校地交流共建、队伍结构等方面存在先天优势。他希望四支部要利用行业、业务优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主题教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校地交流等方面下真功夫,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