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科室

姓名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岗位职责

办事流程

民航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雨薇

B1-102

0519-88970724

民航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本年级学生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社会实践指导、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本部门主要面向民航学院天目湖校区学生开展教育管理工作。

陈欢

B1-102

0519-88970724

民航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本年级学生的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社会实践指导、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综合行政

徐奕

师生服务大厅119

0519-88970019

负责民航学院天目湖校区日常行政、人事、财务、综合协调等工作天目湖校区学生报到注册及学生的日常学籍管理工作协助处理专业分流、延长、退学、休学、转学、复学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要负责学院天目湖校区日常教学、行政、人事、财务、综合协调等工作。

实验员

张效杰

 

综合服务楼411

0519-88970702

负责中心在天目湖校区教学用B737-500飞机的日常管理及维护相关工作;在天目湖校区各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和实验室资产运维工作;负责中心在天目湖校区大学生创新项目、实验实践教学组织管理工作。

本部门主要负责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